2017年全省社区教育工作培训班在肥举办

2017-11-17 08:47:31  

分享到:

  11月12-—1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省社区教育研究指导中心)承办的2017年全省社区教育工作培训班在合肥举办。各市、省直管县教育行政部门领导,电大各分校及工作站领导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以推动我省市、区(县)社区教育发展为目标,精心设计培训专题。邀请了教育部、社区教育先进地区、省内知名专家做专题讲座。

1.jpg
 

2.jpg

       安徽电大副校长何其旺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他指出,国家高度重视社区教育的发展,社区教育是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内容和坚定方向。我省各级社区教育部门应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要求,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社区教育工作,为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做出贡献。

 

       本次培训班期间,正值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国总开幕式隆重举行,教育部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齐聚合肥,各地社区教育成果异彩纷呈。培训学员作为参会代表,在与各地代表的交流中亲身感受到社区教育在全国范围内蓬勃发展的热烈氛围,获得了启示,提振了信心。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目标明确,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收效明显,对今后推进社区教育工作大有裨益。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安徽省学习型社会建设而努力。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社区教育学院 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