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 爱在礼仪 强在协作——赤阑桥百家谈第二十八讲开讲啦

2017-11-29 08:24:55   安徽电大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作风建设,切实提高社区干部的文明礼仪素质与文明形象,塑造良好的干部队伍形象,营造重礼仪、讲文明的浓厚氛围,1月11日下午,芜湖路街道组织青蓝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职场礼仪与团队协作讲座。 

本次培训邀请到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莉莉老师,培训围绕仪容仪表、形态礼仪、沟通礼仪、接待礼仪、文明用语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现场讲座没有局限于枯燥的讲解,而是不断的穿插游戏环节,让大家在游戏中更加懂得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更深的理解团队精神是什么,并通过现场邀请学员进行情景模拟,加深大家对礼仪细节的理解和运用。 

通过此次礼仪培训与团队协作讲座,增强了社区工作者的文明素质和职业精神,加深了大家对文明礼仪知识的认知的理解,让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为更好的服务居民。(陶许娟)

A.jpg